戴斯K哒呦(看置顶

.
别叫妹,不是oc,不带入请左上角,我这里没有妹给你宝

非典型团厌的运气什么时候这么好了?3

这篇会揭露一点妹的身份

关于散兵:

我写的是我心中的散兵,我会一直喜欢这个人物不管他是否会被官方修改

说明白点,我认为只要我们记得他,他就会一直为我们存在

以后我文中的散兵也不会改变

如果真的事实如此,日后会考虑流浪者与散兵在文中成为两个个体(比如会写一些流浪者×你×散兵或者一些散的精分文学/?

总之,散兵他不会消失,我相信大家不会让他消失,但这不能成为从此讨厌风系角色的理由

分清楚主次,不要把三次元的事情上升到二次元

以及记住,你来这里是吃粮的,不是来冲mhy的,社区的环境要靠大家来维护

想骂去wb垃圾桶骂,我的评论区不欢迎,也不想因此被整的乌烟瘴气

所以不要在文章底下讨论关于内鬼爆料的事哦,谢谢配合

我相信也有很多人也不想被也许不真实的爆料糊一脸打扰来吃粮的心情


·


——这个世界并不是非黑即白的,小心你身边的每个有自我意识的东西——


.


你看了看散兵的手上雷光乍现。


?这个世界不是没有元素力吗??


「我也没说没有啊……没有元素力是亲亲自己肯定的啊。」


提米的。


提米:?奇怪的大姐姐


.


“那我有元素力吗?”


「嗯,有。」


“什么元素?”


「二次元浓度百分百。」


“?”


.


周末怎么度过呢?


答:陪敬爱的散兵大人参加学生会聚餐。


这学生会嘛……能进的要么就是财大气粗,要么就是过于优秀。


总之,那里面有些讨人厌的家伙。


他们的相同之处就是——全都看你不顺眼。


所以无疑,散兵果然还是想把你往死里搞吧……


「亲亲,你这话说的很怪哦。」


.


“哈?我搞你?我为什么搞你?有什么理由吗?”


虽然但是……


“看我不顺眼呗……再说了,你搞人需要理由吗?”


你瞥了一眼抱着双臂靠墙的散兵,他小幅度的歪了歪头。


“怎么不……我在你眼里到底是个什么形象啊……”


就当你以为他又要损你时,他止住了嘴。


后面的话你没太听清,但你从他眼中看出了一丝忧伤。


他不懂爱,没人教过他什么是爱。


所以他不懂在原身对他表白后心里的躁动与炽热是什么。


他只觉得那一刻他想牵起对方的手,又或者是紧紧的拥抱对方。


他开始烦躁,他觉得这一切都是因为你。


原身,也就是不同时空的你。


你不是她,但她是你。


那个你没有豁达的性格,没有成群的友人,不健谈,也不是跨越各个世界线的冒险家。


而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


但无论是你,那个你或是散兵,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不懂爱。


这也就是为什么你能跨越无数世界线,没有爱,不动情,自然不会有牵挂。


.


你又盯了他半晌,随后一推门。


“走吧……大不了就赴死,我可不怕。”


.


他感觉你变了,但是说不上哪里变了。


明明习惯、喜好是一样的……


不对,他怎么会刻意去记你的喜好!


都是你那次的表白害的,你肯定给他下咒了(?


.


所以散兵不会开车?


“你不会?”


你有些差异,游戏中神的造物应当是完美的,这个世界也不例外。


“不想开。”


……看来还得靠你。


.


“怎么样,技术不错吧。”


你有些得意,停车后一只手搭出了窗外。


“你……”


果然是被你的车技秀到说不出话了吗?


“你什么时候学的开车?”


?合着那个你不会??


.


“我真的栓Q啊敬爱的散兵大人,你平时也没仔细了解过我,你怎么知道我不会?”


你又开始了撒谎不打草稿。


“就像你也没有告诉过我你……没事你现在知道了。”


散兵皱着眉头看你,仔细听能听见一些细微的雷电“噼啪”声。


“你说什么?”


你头摇的像波浪鼓,开门逃到餐厅了。


.


散贵妃,你还有什么是朕不知道的?


没有。


攻略系统把原主的记忆全部给了你,里面甚至有他的三围(


那个你是bt还是跟踪狂啊怎么会知道这些!


「你们是发小啊,这有什么不知道的。」


「对了,一直没有跟你交代,原身的父母是和你一样的冒险家,只不过冒险的类型不一样。他们去冒险了所以不在家捏。」


「不过,你和原身是本质上的区别,你作为高阶数据的产物自然没有有些有肉的父母,如果说硬要凑的话……我应该能算你的半个家人吧?」


「原身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你哦,记住了,你只是一团有自我思想的高级数据,不能产生感情。是不是很羡慕那个你?你也的确比不上那个你的血肉之躯,毕竟数据的产生物永远没有血肉的“温热”。」


「以及——如果违反了生存条例,那我只能听从上级安排不择手段的销毁你,作为不安全的数据体、一次实验意外产生的高级数据,你应该明白你该做什么。你也不想被销毁吧?」


「我察觉到你的数据出现了不应存在的情感波动,以此警示,下不为例。」


.


语毕,由上至下的一股电流穿过四肢,你腿一酸,直直的坐在地上。


好像有什么东西……被重置了。


面前弥漫着旧电视开机般的雪花,眼前闪了下,你只剩下头晕。

评论(6)

热度(1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