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斯K哒呦

.
精神状态十分稳定(迫真)
姑且是个作息阴间且什么都会一点的社恐
我有猫瘾!!

非典型团厌的运气什么时候这么好了?4

妹没有失忆,只是对别人的感情重置了,往后会单箭头你()


.


清醒过后,你看见了一个面熟的不能再熟的人。


你冲着他有些牵强的笑了笑,努力搜寻着关于他的记忆。


姓名是斯卡拉姆齐,性别是男,年龄未知,性格阴晴不定,常用昵称是散兵/国崩/雷电国崩。


爱好是……观察他人并学习其情绪。


.


“……才几步路就倒了,你好逊啊。”


你看了看身上的墨紫色外衣,这明显是他的,上面余留着淡淡的血斛香和……一点说不上来的木香。


如果不想这人的性格,那这香气还挺令人安心的。


是中和的很好的香气,第一下闻到的或许是有些极端的花木香,再往后便越来越醇厚温和,再往后一品竟还有一点几乎察觉不到的回甘。


倒也不相冲,不刺鼻,给人的感觉是明显的生人勿近外表下有一颗还算温热的心。


看不出哪里与他相称,但也有极其相似之处。


……好想找他求个牌子,但显然这不是香水。


.


想着,你又往里缩了缩。


“呦,你女朋友?”


有些耳熟的声音传来,你悄悄的抬了下头。


“……屎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



.


来人正是达达利亚,深海一般的双眸紧紧的打量你,你连忙低下了头。


身旁的散兵察觉到你的异样,他先是沉思一会,随后把你身上的那件衣服往上拉了拉。


动作轻柔至极,使得正在自闭(一叶障目)的你没有察觉。


那人的眼神让你不是很舒服。


是带有侵略性的打量,就像一个将领在打量无数次败在自己手下的敌人。


于是你有往里缩了缩。


没有人告诉你,你的动作就像一只缩在壳里的乌龟。


.


就当你缩的快与地平线同齐时,看笑话的散兵终于开了口。


“这么一直打量别人的菜鸡跟班不太好吧?”


你听见一声轻笑,但声音有些让你不寒栗。


“冒犯了。”


他会不会想把你像劈瓜一样劈开呢?


好可怕的人。


散:你托马劈我瓜是吧?


托马:?


.


提瓦特大学(简称提大),恐怖如斯。


.


你看了看在场的人,并确认了在场的八个人中有三个讨厌你,两个不待见你两个不知好感一个不认识你……


他们分别是——散兵、达达利亚、迪卢克、枫原万叶、温迪、魈、空、荧。


讨厌你的你能很明确的确定有散兵、达达利亚和迪卢克,不待见你的明显是枫原万叶和温迪,不认识你的是魈……


那么剩下不知好感的可想而知是谁。


再这么硬着头皮呆下去可能会把你这个被强拉过来的旁听者手刃掉……


.


「亲亲放心,数据是不会死亡也感受不到疼痛的,只不过原身的身体会受损。但鉴于您是数据,伤口恢复的自然会比旁人快十倍。」


不似机械的声音响起,分不清男女,但是无比柔和。


可是你记得,就是这个声音让你忘掉了什么东西。


“我谢谢你……”


你小心翼翼的嘀咕。


于是本来在做运动会规划的大家一齐看向了你。


……


你背后一凉,倒吸一口冷气。


“向……向着星辰与深渊!”


.


可恶可恶可恶!


如果还有机会,你一定不会大喊那句神奇的能尬死人的口号。


你明显能看到空和荧楞了一下。


这是什么?


被刻入DNA了吗?


你不想管这些,你只想学会遁地然后逃离这个是非之地。


.


“自我介绍一下?”


散兵拽住想要开溜的你,你顿时觉得脑瓜子生疼。


这里人多,散兵估计不会动手。


那就——


“……各位好,我是散兵的母亲。”


你郑重的鞠了一躬,抬头就看见达达利亚微挑着眉盯着你。


我超,好一个鞋妹的霸总形象。


你不甘落后,用更鞋妹的眼神看了回去,并且抛了个媚眼。


达达利亚饿表情顿时就像是吃到一只没有肉的螃蟹(?


“大炮这孩子嘴比较毒,承蒙大家关照了。如果这孩子说话有冒犯到您,您随时和我交流,我回去收拾他。”


随后察觉到散兵瞪了你一眼。


嗯,看来他很满意你的这个自我介绍。


散:她以前没这么有病。


被忽略的众人:看得出来。

评论(60)

热度(36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